聖雅各文教機構鄰近國立美術館,設立四十餘載,致力於以文教推動社會教育。為向上延伸服務,於2008年,成立聖雅各語文中心,提供國小以上學童與成人美、日及德語為主的外語學習環境;2007年,聖雅各語文中心與美國劍橋愛麗絲學校(Cambridge-Ellis school)合作,雙方除加強文化及語言的交流學習外,兩校更於暑假進行師資交流,為專業師資培養打下基礎;2009年簽署姐妹校合約,由美國直接聘請專業外藉教師來台授課,不僅提升外師素質,更為學員營造最真實的美式學習情境。
 
        在這個無國界的時代,外語能力已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。聖雅各語文中心提供多種豐富的語言學習課程,拓展您的國際視野,是您開啟世界之門的關鍵之鑰。

 

        除了語文中心之外,多年來聖雅各團隊提供台中市民豐富多元的服務,台灣聖公會聖雅各中、英文教堂、社區中心、協談中心、幼兒園....等,優質新穎的環境,讓全人的關懷及學習服務,落實在這塊美麗的沃土上。
 
 
         

Share This Page: